俄罗斯人认为国旗国徽是国家的主要象征

2020年11月3日
【 字号:
全俄罗斯民意研究中心发布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俄罗斯人认为国旗国徽是本国的主要标志。
http://tsrus.cn/670801

扫一扫

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人认为俄罗斯的主要标志是人民自己(10%)以及对祖国和爱国主义的热爱(8%),还有国旗和国徽(15%)。

托尔斯泰的《战争与和平》是能使俄罗斯人团结起来的书籍中的佼佼者(占12%)。受访者还列举了普希金(4%)、肖洛霍夫(Mikhail Sholokhov)、陀思妥耶夫斯基(Fyodor Dostoevsky)等人的文学作品。

音乐上,有16%的俄罗斯人认为国歌能使同胞团结起来;排名第二的是《胜利纪念日》(10%),第三名是《喀秋莎》 (7%)。

多数俄罗斯人(69%)认为卫国战争胜利是最重要的历史事件。7%的俄罗斯人认为,新年是件大事。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