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不排除实施新的限制措施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10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负责人波波娃说,如目前俄新冠疫情发展无法得到控住,可能会实行其他限制措施。
http://tsrus.cn/670749

扫一扫

27日,俄首席国家卫生医生发布减少COVID-19传播风险措施的决定。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建议所有俄罗斯人在住所及附近地区佩戴口罩,禁止23至6点举行娱乐活动和提供餐饮服务。

波波娃说:“如果我们不应对这一阶段,那么我们将会讨论更多的限制。”

她说,现在有必要防止新冠疫情进一步蔓延,为此必须戴口罩、戴手套并以所有可行的方式照顾自己。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