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提出疫情期间俄政府关键任务

2020年10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人收入增加和就业增长是政府的关键问题。
http://tsrus.cn/670731

扫一扫

普京在与内阁成员举行的经济问题会议上说,俄罗斯各种物价保持稳定,截至10月中旬通货膨胀率按年计为3.9%。

普京说:“在这种背景下,消费者需求正逐渐恢复,我认为它正在逐渐恢复,我们看到仍有很多问题,但仍在恢复。但是,专家们仍谨慎。正确的是他们说这一趋势可能不稳定。”

俄罗斯经济的许多部门呈现复苏趋势,八月至九月制造业动态接近去年水平。据普京说,货运市场正在以类似的速度发展。

普京说:“我们认为整个经济尚未达到稳定的长期复苏。”他形容劳动力市场形势艰难。普京说:“例如,9月份俄罗斯失业率为6.3%。与8月相比其水平实际上没有下降。”

普京最后说:“我要请我的同事们注意:在这里,您需要根据特定区域内的现实情况,谨慎采取行动,当然首先要确保人民的安全,同时将疫情对经济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