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拜登通过普京从俄罗斯收钱

2020年10月23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起对手拜登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通过普京从俄罗斯获得金钱。
http://tsrus.cn/670727

扫一扫

特朗普说,俄罗斯及中国和乌克兰从未向他付款。他说,拜登从这三个国家都收到了钱。

特朗普在纳什维尔举行的最后辩论中说:“拜登从俄罗斯收到350万美元,是通过普京获得的,因为他与前莫斯科市长关系很好。总有一天,您必须解释一下。您必须向美国人解释。也许您现在就可以这样做。”

拜登否认了对手的指责。他说:“我从未从任何国家得到任何好处。”

早些时候,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和格拉斯利发表报告,称拜登的儿子亨特及其伴侣从具有可疑背景的外国公民处获得数百万美元。其中包括前莫斯科市长、乌克兰寡头、哈萨克商人。此外,据说拜登通过与跟当局有联系的中国公民的合作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利润。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7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