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比亚宁谈疫情及其防控措施

2020年10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认为没必要采取强硬措施,但“不排除个人决定”。
http://tsrus.cn/670689

扫一扫

索比亚宁在博客中描述了应对新冠病疫情的最佳策略,这包括在关闭城市和放弃任何限制之间“找到一条中间道路”。

索比亚宁说,实行宵禁或完全封闭城市等极端措施“对我们来说绝对是无法接受和不可能的”。

索比亚宁说,同时政府将“严格而系统地控制”该措施的采取。他说,我们在谈论一些雇员被强制转移到远程工作以及交通运输过程中的口罩制度。他认为,企业必须理解检查口罩“必须坚持到疫情结束。”

至于远程工作,从本周开始,莫斯科政府将检查企业是否已发送有关某些雇员的调动信息,并在几天内开始检查实际遵守该制度的情况。

新闻来源:rbc.ru

| www.tsrus.cn/6706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