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致电习近平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2020年10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新闻局发表声明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发贺电祝贺,强调说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http://tsrus.cn/670545

扫一扫

声明说:“普京强调说,中国正坚定沿着社会经济和科学发展道路前进,理应在世界舞台上享有很高声望,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建设性作用。”

普京说,俄罗斯高度重视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和战略互动,愿进一步发展两国各领域对话和富有成果的合作。普京说,俄罗斯的目的是协调努力,应对包括新冠疫情在内的区域和全球安全挑战。

普京强调说:“毫无疑问,这符合俄罗斯和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加强全世界安全与稳定的主流。”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5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