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批准俄2035年前国家远东发展计划

2020年9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批准国家远东联邦区发展计划,该计划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直至2035年。
http://tsrus.cn/670499

扫一扫

早前有报道称,俄罗斯政府支持远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计划。 

报道说:“远东有自己的发展计划。总理下达命令,该计划主要目标是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改善人口状况,阻止移民外流并改善远东人民生活质量。”

该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2020年至2024年、2025年至2030年和2031年至2035年。报道说:“到2035年,远东经济将共创造至少45万个新就业机会,确保所有偏远定居点(将重建40个机场)的机场、互联网连接可及性。 “

此外,该计划着重强调新学校、幼儿园、医院和文化设施建设。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4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