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首次拥有世界最好武器

2020年9月19日
【 字号:
普京19日在线会见俄火箭工程师叶夫列莫夫(Herbert Efremov)时祝贺俄军械工人职业节日快乐,并说俄罗斯现代历史上第一次拥有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的最先进武器。
http://tsrus.cn/670421

扫一扫

普京说,俄军工创造了能保护国家不受任何侵害的“新型独特武器”。他说:“在我们的近代史上,俄罗斯首次拥有最现代化的武器,其力量、功率、速度、准确性均是现有所有武器的许多倍。”塔斯社援引普京的话报道说,世界上没有人拥有这种武器,至少现在还没有。

普京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俄罗斯不得不采取“追赶行动”,这使俄处于“困难甚至危险境地”。

新闻来源:profile.ru 

| www.tsrus.cn/6704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