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与北京签署创新领域合作协议

2020年9月18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办公室宣布,莫斯科和北京签署创新领域合作协议。
http://tsrus.cn/670415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说,两个特大城市的合作将成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并造福国家和城市居民。

莫斯科创新集群基金会负责人瓦列托夫(Anatoly Valetov)说,两个创新中心签署的协议将包括研究和开发先进科学技术。

该协议的签订是实施普京总统和习近平主席2020-21年举行两国科技创新年倡议的内容之一。俄中两国首都主要创新机构的合作具体将包括开发MIC i.moscow数字平台、中关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和中关村论坛数据平台,这些平台将是俄中双方互动平台。

MIC和中关村公园的联合项目将于明年举行俄中创新竞赛,两国中小企业都可参加。中方比赛决赛计划于9月在北京举行,俄方将于10月在莫斯科开放创新论坛上举行。

新闻来源:aif.ru

| www.tsrus.cn/6703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