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提高个人所得税税率

2020年9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16日审议一项关于将公民年收入超过500万卢布的个人所得税提高至15%的法案。
http://tsrus.cn/670409

扫一扫

俄罗斯财长西卢阿诺夫说:“这一法案已准备好。我们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会议上通过。有多少这样的公民将要加收税收?根据我们的估计,他们的人数将不超过所有在职公民的1%。”

西卢阿诺夫同时强调,对其他类别公民征税个人所得税条件不会改变,因税率提高获得的资金将包括在新的联邦预算中。他说:“大约是600亿卢布,这部分将用于帮助儿童治疗复杂(治疗费用)昂贵的疾病。”

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2021年1月1日起将年收入超过500万卢布公民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从13%提高至15%。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34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