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发达国家居民信任等级超特朗普

2020年9月16日
【 字号:
华盛顿皮尤研究中心(Washington Pew Research Center)的研究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3个发达国家居民中的信任度超过美国总统特朗普。
http://tsrus.cn/670399

扫一扫

该调查是在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荷兰、韩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典、法国、丹麦、德国和比利时的公民中进行的。他们被要求对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领导人在国际政治事务上表达信任程度。

76%的受访者信任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64%)位居第二,英国总理约翰逊(48%)位居第三。

俄罗斯领导人名列第四,23%的受访者表示对其国际政治充满信心,其中普京在意大利和德国的受访者中最受欢迎,分别有31%到37%的人投票支持他。特朗普以16%位居最后。

新闻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03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