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申科抵达索契与普京举行会谈

2020年9月14日
【 字号: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4日抵达俄罗斯索契,与俄罗斯领导人普京举行会谈。
http://tsrus.cn/670385

扫一扫

这是白俄罗斯总统8月9日大选以来首次出国访问,大选导致该国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

卢卡申卡访问俄罗斯前进行了充分准备。两国领导人八月通过六次电话。 9月3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访问白俄罗斯首都,前一天白俄罗斯外长马基(Vladimir Makei)到访莫斯科。两国在能源、运输和其他领域上也有接触。 9月11日,俄罗斯普京在与俄安全会议成员举行例行会时与会成员就即将举行的俄、白俄领导人会谈进行了详细的意见交换。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宣布,练过领导人在索契会谈中将讨论俄白战略伙伴关系和联盟关系进一步发展的关键问题。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计划特别注意在贸易、经济、能源、文化和人文领域大的联合项目的实施,及在联盟国家内部促进一体化进程的前景。”会议后没有签署任何文件。据悉,俄白总统会谈将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3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