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谈美空军将领关于未来战争损失声明

2020年9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军事专家科罗琴科(Igor Korotchenko)谈到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Charles Brown Jr.)关于未来战争细节的声明时说,美方损失将取决于其对手。
http://tsrus.cn/670381

扫一扫

科罗琴科说,美方的损失将取决于与之抗衡的国家。他说:“从他其讲话看,指的是俄罗斯和中国。这些对手的实力与美国相当,显然损失可能比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的损失大得多。”

科罗琴科同时认为,俄罗斯和中国都不会对对美采取军事行动感兴趣。他说:“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制造了一种与以下事实有关的情况,即是他们将发动这场战争并评估其损失。这完全是美国的评估。”

此前,美国《国防新闻》(Defense News)回故了布朗关于未来一场重大战争的声明。他说,涉及美国的战斗损失和对国家的生存风险所涉及的冲突将类似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国所发生的事情。

新闻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03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