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将对西方可能实施的新制裁做出回应

2020年9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接受俄第1电视频道采访时说,俄方将不会对西方可能实施的新制裁无动于衷。
http://tsrus.cn/670373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国际事务中的互惠原则尚未取消。让我们看看将实行什么新制裁吧。我们当然会作出反应。这不能没有反应。”

德国政府上周谴责所谓对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纳瓦利内(Alexey Navalny)进行谋杀的企图,要求俄方查明真相,并表示将考虑对俄采取可能措施。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方已准备好与德国进行全面互动。他说,纳瓦利内被带到柏林前体内未发现任何有毒物质。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3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