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比亚宁预计今年莫斯科经济投资将增长约8%

2020年9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宣布,尽管疫情带来困难,今年莫斯科经济投资增长仍将达到8%左右。
http://tsrus.cn/670347

扫一扫

索比亚宁出席“ 2020年俄罗斯领袖”竞赛并发表名为“生命之城,机遇之城”的演讲时说:“尽管发生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但今年的投资增长将达到8%左右。这说明了一种可持续的模式,不仅可以返还我们花费的资金,而且可以产生新资金。”

   索比亚宁还介绍了莫斯科最赚钱的城市项目街道改善项目。他说:"这是最赚钱的项目,该项目投资回收期为六个月。我们花了500亿卢布。我们每年会从城市预算中获得1000亿卢布的额外收入。”

新闻来源:mskagency.ru

| www.tsrus.cn/6703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