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比亚宁说莫斯科不会停止执行城市发展计划

2020年9月5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宣布,莫斯科市的经济每天都在复苏,已达到危机前水平。
http://tsrus.cn/670327

扫一扫

索比亚宁在5日举行的庆祝莫斯科市日庆典活动上说,莫斯科的发展战略没有改变,没有任何一个计划被中止。

索比亚宁说,莫斯科的商业和经济正在恢复。他说,尽管仍有些工业部门尚未完全恢复,但这座城市已达到危机前水平,经济每天都在变得更活跃和充满信心。

索比亚宁说:“因此,我们正在执行的计划是为人们创造一个有舒适、方便生活和工作的城市,创建一个强大经济区。我们将与您一起为莫斯科和整个国家谋取福利。”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