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莫斯科有信心恢复正常节凑

2020年9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出席扎里亚德耶音乐厅庆祝莫斯科成立873周年盛大活动时说,经过对这次疫情的检验,莫斯科有信心恢复到通常的强大生活节奏和发展节奏。
http://tsrus.cn/670323

扫一扫

普京说:“我们仍需遵守的强行限制措施丝毫不会减损这一假期的巨大意义,不仅对莫斯科及其居民,而且对我们整个国家都有重要意义。” 

普京说:“莫斯科是世界上最大都市之一,其雄伟又温暖的美感令人震惊。它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充满新思想和趣味。”

普京说,经过疫情考验,莫斯科现在有信心恢复其往常的强大生活节奏和发展节奏。中小企业逐渐达到危机前的营业额,并且学校已开始上课。一切都逐渐恢复到正常的节奏。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03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