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主张改善美俄关系

2020年9月4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对支持者发表讲话时说,改善美俄关系将是一件好事。
http://tsrus.cn/670313

扫一扫

谈到民主党人时,特朗普说:“他们总是谈论俄罗斯,从未谈论中国。这很有趣。”

特朗普说:“当我(从电视上的民主人士那里听到关于俄罗斯的消息),我把它关了,这很疯狂。国家相处实际上是非常好的。”

即使是在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也始终强调希望与俄罗斯“相处”,共同寻求对当今时代最重要挑战的答案。反对者当即指责其过分同情俄罗斯,背叛了美国的国家利益。

尽管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但特朗普始终强调,美国和俄罗斯已发展了“非常好的关系”,两国“需要相处”。因此,特朗普宣布邀请俄罗斯领导人普京参加七国集团首脑会议的计划,认为普京是会议的“重要角色”。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3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