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破获向中国走私木材案

2020年8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乌苏里斯克海关发现了向中国非法出口7000万卢布木材的违法事实。
http://tsrus.cn/670247

扫一扫

俄联邦安全局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海关和边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查明价值超7000万卢布、体积近7000立方米的珍贵树种木材走私案。针对走私《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清单所列重要战略资源的事实,乌苏里斯克海关根据俄罗斯刑法第226.1条第一部分做出刑事立案。该条规定可最长剥夺自由七年。

蒙古栎和水曲柳锯材的非法出口是由一位俄罗斯公民组织的。在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他领导的某乌苏里公司根据同中国公司签订的外贸合同,向中国出口了珍贵树种的木材。在海关申报中,该公司提供了关于木材来源的不实信息。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02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