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准备开通与中国的航空交通

2020年8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来自旅游业的消息来源报道,俄当局正在编制一份恢复航班国家的新名单,其中包括埃及(仅开罗)、法国、匈牙利、马耳他、塞浦路斯、约旦和中国(仅上海)。
http://tsrus.cn/670235

扫一扫

OneTwoTrip网站新闻处处长叶莲娜·舍列霍娃(Elena Shelekhova)说,根据该网站的客户搜索要求,在拟议名单中,客户搜索机票最多的国家是中国。该统计只涉及搜索量,而不是购买量。

与此同时,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俄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的秘书处8月24日表示,目前没有恢复国际航空运输的新决定。自8月1日起,俄罗斯当局恢复了同伦敦、伊斯坦布尔和坦桑尼亚之间的定期航班。自8月10日起,俄开通前往土耳其疗养胜地的航班,包括安塔利亚、达拉曼和博德鲁姆。而从8月15日起,同瑞士(不属于欧盟)的定期航班恢复。不过,并非所有人都能飞往那里,只有持绿卡者才被允许入境瑞士。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顾问德米特里·格林(Dmitry Grin)说:“主要标准是对等原则和疫情评估。我们知道,名单中有大约30个国家,目前航空主管当局正在讨论这份名单,但要准确预测任何方向都是极其困难的,尤其是两周前,一些航空公司取消了10月24日前的所有航班,除了飞往土耳其和英国之外。”俄罗斯防控新冠病毒输入和传播指挥部对RBC通讯社表示,目前没有恢复与他国航空交通的新决定。

指挥部说:“目前没有恢复与他国国际航空交通的新决定。”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的秘书处也作出了类似的答复。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02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