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中国推销新战机

2020年8月27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发表通报称,俄罗斯正在等待中国对供应额外批次的第4++代战机苏-35的提议做出回应。
http://tsrus.cn/670225

扫一扫

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发言人玛利亚·沃罗比耶娃(Mariya Vorobyeva)在“军队-2020”论坛上向新闻社表示:“我们期待中方合作伙伴对我方关于采购额外批次的苏-35战机的提议做出回应。俄方已准备好供应额外批次的苏-35战机的信息已多次通报给中方合作伙伴。”

她表示,苏-35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较高的战术技术性能,特别是其较低的雷达可见性、较高的自主性以及能够使用多种航空武器有效地摧毁与停驻机场相距较远的所有类型目标的能力是苏-35相比于同类产品具有的绝对竞争优势,使许多外国合作伙伴对这款机型情有独钟。此外,据玛利亚·沃罗比耶娃称,俄方已准备好供应额外批次的苏-35战机的信息已多次通报给中方。

早些时候,中国成为苏-35战机(苏霍伊公司)的首个外国买家。在此之前苏-35仅装备俄罗斯空天军。据报道,根据2015年签订的合同,北京支付了约25亿美元购买24架战机。2019年4月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亚历山大·米赫耶夫(Alexandr Mikheev)宣布已根据该合同完成供货。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02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