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远东发展为俄罗斯最重要国家任务之一

2020年8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第二届全俄青年教育远东论坛与会者和客人致以问候。
http://tsrus.cn/670183

扫一扫

普京在电文中指出:“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发展,其独特的经济、地缘政治、自然潜力的实现,为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创造有利条件是我们最重要的国家任务。令人欣慰的是,年轻人积极参与解决方案,提供自己有意义、非凡、雄心勃勃的倡议。”

普京说,许多参与者已在“创意节”比赛中向权威评审团介绍了自己的项目,现在在论坛面对面会议上见面。他说,人才和精力以及积极参与国家命运的意愿必将帮助论坛与会者取得成功。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18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