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注册新冠疫苗 普京女儿接种

2020年8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自己的一个女儿已接种俄制型冠病毒疫苗。
http://tsrus.cn/670107

扫一扫

普京在与政府成员会晤时说:“我知道这种疫苗(世界上第一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我认为其优势在于,它是基于人腺病毒载体制备的,能更准确地发挥作用,形成稳定抗体和细胞免疫,我也非常了解这一点,因为我的一个女儿给自己接种了这种疫苗。”

普京说,第一次注射后女儿体温为38,第二天为37。他说:“仅此而已。第二次接种疫苗后,温度也略有上升,但随后一切都变了,她感觉很好,而且滴度(新冠病毒抗体)很高。”

普京说,许多接受疫苗接种的人没有任何症状,包括体温,“一切都好像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

在会议的早些时候,普京宣布世界上第一种COVID-19疫苗已在俄罗斯注册。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Mikhail Murashko)在会上说,疫苗测试显示其具有高效性和安全性。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701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