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邀请普京参加G7峰会

2020年8月11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重审,希望邀请俄罗斯领导人普京参加七国集团峰会。
http://tsrus.cn/670103

扫一扫

特朗普说:“我当然会邀请他参加会议。我认为他是一个重要角色。” 特朗普说,不是七国集团成员国家的领导人可以参加七国集团首脑会议,称其中一些人已接受邀请,但未指明相关人员,不过随后又说,尚未发出正式邀请。

关于会议时间安排,特朗普预计将在美国总统选举后举行。他说:“我们原打算9月份这样做,可能是电话会议或面对面会议,但我现在建议选举后的某个时候做,届时会有更多时间考虑,七国集团非常重要。''特朗普说选举后七国集团首脑会议的气氛将更加合适。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将七国集团会议推迟至9月,并希望再邀请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和韩国四个国家的领导人参加。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701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