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政府宣布新冠疫情稳定不会“封城”

2020年8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宣布新冠疫情稳定不会“封闭”莫斯科。
http://tsrus.cn/670083

扫一扫

消息人士说:“没有必要恢复严格的限制性措施,也没有计划再次‘关闭’莫斯科。莫斯科疫情高峰已过,预计不会出现新的爆炸性增长。”

他说,新的新冠确诊病例预计为每天500-800例,“对莫斯科不算紧急”。疫苗可用前这一确诊率将有可能持续下去。

该消息人士说,莫斯科市长办公室尚未就加强口罩制度做出决定,目前进行的是“计划中的工作”,执行的是先前的决定。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早些时候宣布,该市所有限制都可能在几个月后取消。他说,这座城市没有第二次疫情高峰。

新闻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00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