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俄中对环境关注不足

2020年8月5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在白宫保护国家公园和州土地法律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对环境关注不足。
http://tsrus.cn/670071

扫一扫

特朗普说:“今天,自西奥多·罗斯福(1858-1919年,1901-1909年任美国总统)以来,我们正在对公园进行最重大的投资。法律规定每年为该基金分配9亿美元用于保护水和土地资源。”

特朗普说,美国能进行环保活动而不会损害工人和企业。他说:“我们反对迫害美国人的国际法院同时允许其他国家不受惩罚地污染(环境)。其他国家,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并未履行应有职责。”

特朗普没有给出具体案例。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0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