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以上赴俄罗斯劳工移民打算在俄定居

2020年8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家通过电话和互联网对劳动力移民进行调查发现,50%以上的移民,不论是已在俄罗斯的移民还是想来俄罗斯的移民,均表示希望永远留在俄罗斯。
http://tsrus.cn/670067

扫一扫

18.9%的外国人表示其公司没有工作做,无法得到报酬,但雇主仍尽其所能,包括提供食物和住宿,并将其列入雇员名单,直到工作恢复。

接受调查的人中有50%以上被解雇后甚至没有足够的钱买食物。不过只有10%滞留俄罗斯的移民认为有可能暂时返回家园等待困难解决后再返回俄罗斯。 42.7%的人表示有信心能重返之前的工作岗位,会找到新工作。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700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