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称中俄是美国具有核潜力的竞争对手

2020年7月31日
【 字号:
美国战略司令部负责人查尔斯·理查德(Charles Richard)说,中国正努力在本世纪末成为美国平等的战略竞争对手。
http://tsrus.cn/670043

扫一扫

美国空军战略司令部司令理查德周四在由美国空军协会在米切尔研究所举行的电视会议上说,未来十年美国将面对俄罗斯和中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两个核对手。

理查德说,中国掌握最先进的洲际弹道导弹和潜艇。他说:“中国的目标是到本世纪末在平等的基础上成为我们的战略竞争对手。”他说:“美国在这一领域的第二大竞争对手是俄罗斯。” 理查德说,中国在扩大军事潜力,发展新的控制和预警系统以及提高战斗准备水平方面超过美国。

此外,理查德谈到俄罗斯时说,过去15年俄罗斯一直在致力于其军事指挥系统的现代化,提高演习效率。他说,俄罗斯已实现了其目标的70%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0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