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要求俄有关单位执行项目时考虑国家发展目标

2020年7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表示,执行国家计划、国家项目以及国有企业和公司的投资计划时,必须考虑俄罗斯既定国家发展目标。
http://tsrus.cn/670025

扫一扫

米舒斯京在与战略倡议机构负责人会谈时指出,确定国家目标后将俄罗斯总统下达的目标分解为国家计划、国家项目、作为国有企业和公司的适当投资计划等非常重要。

俄罗斯战略倡议机构在全国各地与企业开展非常积极的合作,目前疫情期间严峻形势下,该机构在该项工作中表现尤其活跃。米舒斯京说,除制定战略计划外,该机构还起草了一个国家级概要文件,正在对经营状况进行系统分析。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0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