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俄调查人员专业节日

2020年7月25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998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祝贺俄罗斯调查机构雇员和退伍军人专业节日时说,调查员做出每项程序决定都必须是有能力且无可指责,并能确保调查的完整性的,而且必须及时纠正错误。

普京说:“至关重要的是,调查员做出的每项程序决定都应有能力且无瑕疵,以确保调查的质量和完整性。而且,如果由于某种原因犯了错误,必须及时予以纠正。”

普京强调说,评价调查人员工作的主要标准不是部门统计数据一项指标,而是社会和公民的信任。他说:“你们不仅分析特定案件的所有微妙之处,还捍卫真相、正义、人格尊严,对罪犯进行惩罚,捍卫遭受刑事侵害的人的权利。”

普京感谢调查机构官员和退伍军人为确保法律和秩序、合法性,对公民和国家利益的保护做出的贡献,感谢其为打击犯罪作出的重大贡献,祝其取得成功。

普京说:“诚实、恪守原则、客观、严格遵守法律一直是调查人员的道德专业基础。今天,俄罗斯调查委员会雇员、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调查人员充分延续了这些优秀历史传统。”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9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