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说疫情下俄罗斯经济仍保持稳定

2020年7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说,尽管处于疫情期间,俄罗斯经济仍保持稳定,有足够资金执行国家发展目标。
http://tsrus.cn/669985

扫一扫

米舒斯京说:“疫情确实使经济增长速度减慢,使各级预算收入减少,并对大批人员和公司、机构造成严重影响。我想向所有人保证,宏观经济稳定。”

他说:“这里没必要担心,有足够资金确保所有战略性国家目标和国家项目(落实)。”

米舒斯京说,俄国家福利基金“到今年年底肯定不会少于8万亿卢布”。他说:“我们的黄金和外汇储备稳定,今天已达到约5700亿美元。”

米舒斯京说,俄罗斯政府位应对疫情造带的危机采取的措施都非常明确,并卓有成效。他说:“我们对生活处境困难的人予以支持。当然,我们通过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大量措施对我们各公司提供支持。”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99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