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告诉特朗普莫斯科疫情“一切都很好”

2020年7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告诉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莫斯科新冠疫情“一切都很好”。两位领导人认为疫情对所有国家都是巨大挑战。
http://tsrus.cn/669983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莫斯科一切真地非常好,这是俄罗斯总统昨天在电话交谈中向美国总统通报的。我们总统和美国总统都指出,总体上说新冠疫情对包括我们两国在内的所有国家都是巨大挑战。普京对特朗普说,莫斯科和俄罗斯的情况有力地说明,俄罗斯正采取措施与新冠疫情作斗争,措施相当有效。"

普京与特朗普23日进行了电话交谈。之后特朗普对记者说,其在与普京通话时谈到新冠疫情。他说,俄罗斯在疫情中遇到了困难,尤其是莫斯科。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9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