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普京、习近平和埃尔多安头脑敏锐出众

2020年7月23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土耳其领导人埃尔多安以头脑敏锐著称。
http://tsrus.cn/669973

扫一扫

特朗普在22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采访中说,他在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拜登应接受认知测试。他在谈到美国领导人应具备的素质时说:“我们需要一个头脑敏锐的人。” 特朗普说:“我可以说习近平主席头脑敏锐,普京总统头脑敏锐,埃尔多安头脑敏锐。”

特朗普说:“我们正在与可能对我们做一些有害事情的人打交道。我们需要比他们更聪明。”

特朗普说,他先前进行的认知测验非常困难,自己的表现非常出色。

美国第59届总统选举定于11月3日举行。拜登有望成为民主党的候选人,共和党候选人则是现任总统特朗普。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99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