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已准备好新冠病毒疫苗

2020年7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塔利科夫(Ruslan Tsalikov)接受俄《论据与事实报》采访说,俄罗斯新冠病毒疫苗已准备好。
http://tsrus.cn/669955

扫一扫

完成临床试验和所有志愿者出院的情况是一天前宣布的。俄国防部说,结果清楚地表明所有测试参与者中产生了免疫反应。

俄塞切诺夫大学医学临床研究中心负责人斯莫里亚丘克(Elena Smolyarchuk)早些时候宣布,该机构所有参加疫苗测试的志愿者都对新冠病毒有了免疫力。她说,三周后触发免疫系统反应时保护作用达到最大。

斯莫里亚丘克说,与此同时仍很难说免疫能持续多长时间,科学家们要在下一阶段临床试验后回答这一问题。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9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