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前俄财政部会将国债保持在GDP的20%以下

2020年7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财政部2020-2025年活动计划草案说,尽管2020年至2021年将大幅增加借款,俄财政部不会让未来五年政府债务增长超过GDP的20%。
http://tsrus.cn/669945

扫一扫

截至7月1日,俄国债总额为14.8万亿卢布,约为预测的年底国内生产总值的14%。俄财政部今年已吸引1万亿卢布资金,并考虑到偿还以前承担的债务,计划再增加至少3万亿净额借款。因此,到今年年底,俄国债可能再增加GDP的3%,达到17%的水平。

与其他发展中国家相比,俄预算债务负担属最低之一。与俄罗斯相当的经济体中,公共债务对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也明显更高。其中巴西超过90%,印度为68.6%,波兰为50%,墨西哥为39%,土耳其为36%。

新闻来源:iz.ru

| www.tsrus.cn/6699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