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解决住房问题的历史性机会来临

2020年7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战略发展与国家项目委员会视频会议上说,俄罗斯政府有史以来第一次面临从根本上解决住房问题的机会。
http://tsrus.cn/669891

扫一扫

普京对副总理库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关于俄国家“住房和城市环境”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予以评价。他说:“我们决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我们要为此努力。这是公民和俄罗斯家庭正常生活的基本条件之一。”

普京要求俄政府,特别是负责住房问题的副总理,对此予以特别注意。普京认为到2026年俄罗斯为500万个家庭提供住房的目标是现实的。此外,他还认为可以实现更多目标。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8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