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强调莫斯科-喀山高速公路建设对俄经济恢复的重要意义

2020年7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认为,修建莫斯科-喀山M-12高速公路路段将是疫情后俄罗斯经济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http://tsrus.cn/669873

扫一扫

米舒斯京在10日举行的欧洲-中国西部公路建设会议上说:“实施从莫斯科到喀山的高速公路项目是全国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旨在克服疫情并对关键经济部门提供支持。”

米舒斯京说,这条高速公路将在俄罗斯八个最大集聚区中的四个区之间提供不间断高速汽车交通,即莫斯科、萨马拉-陶里亚蒂、下诺夫哥罗德和喀山。

米舒斯京说:“该项目为这些地区的加速发展提供了动力,到2050年这些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将超过5000亿卢布。”

他说,仅高速公路建设就将创造3万多个工作岗位,相关行业(如汽车、石化、电子、交通、物流和服务业)将创造13万多个就业岗位。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8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