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劳动就业局称新冠疫情或将导致俄求职出现问题

2020年6月30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9797

扫一扫

俄罗斯劳动和就业局副局长瓦西里耶夫(Denis Vasiliev)表示,新冠疫情后找工作会出现严重问题。他说,应聘人数众多将导致薪水水平下降,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是没工作经验的学生等人群。

瓦西里耶夫说,IT相关行业受疫情影响最小,受影响最大的是需与人进行交流的行业。他说:“对从事旅行社业务的人来说是困难的。向导、秘书、飞行员、乘务员、美发师、健身教练等都是目前处于困境中的类别,我们也将通过就业服务解决这一问题。”

瓦西里耶夫说,目前俄罗斯正式注册失业人数为27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200万人。

根据俄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2年3月以来俄失业率首次超过6%。

新闻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697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