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领导人讨论全球挑战

2020年6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法国总统马克龙讨论抗击新冠疫情及其他全球挑战、双边关系发展及利比亚、叙利亚和乌克兰冲突的解决等问题。
http://tsrus.cn/669771

扫一扫

普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仍须加倍努力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蔓延并克服其后果。”他说,其他全球严峻挑战包括国际恐怖主义、气候变化以及“世界许多地区冲突可能的增长”。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发布消息说:“普京和马克龙指出,俄罗斯和法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负有特别责任。”

消息说,双方强调要维持现有军备控制机制,增强军事领域可预测性和信心,表示将继续就构建新的欧洲安全架构问题交换意见。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9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