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一半俄罗斯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

2020年6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民意基金会公告显示,接受调查的俄罗斯人中约有50%不希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http://tsrus.cn/669767

扫一扫

公告说,在回答“原则上如出现高质量疫苗,您是否愿意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问题时,所有受访者中有44%的人表示愿意,50%不愿意,6%表示难以回答。年龄在31-45岁(64%)、18-30岁(51%)的俄罗斯人最不愿接种疫苗。受访者提到对快速开发疫苗的质量缺乏信心,对良好免疫力有信心等。但约有一半受访者确信俄罗斯疫苗质量会很好。

此次全俄电话调查6月19日至21日进行,共有1000名18岁以上受访者参加,统计误差在3.8%以下。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7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