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20年俄GDP下降6.6%

2020年6月24日
【 字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周三发布的“世界经济发展前景”7月公报中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已下调其4月份对俄罗斯GDP的预测,预计今年俄罗斯GDP将下降6.6%,但明年将增长4.1%。
http://tsrus.cn/669749

扫一扫

更新的报告指出,“疫情造成的中断以及在燃油价格急剧下跌后石油出口国可支配收入的大幅减少将导致俄罗斯及其他一些国家的经济急剧下滑”。报告说,“卢布在过去几个月中已显著减弱,但自四月以来已加剧”。

该组织预计,2021年俄罗斯经济增长将加速至3.5%,而不是一月份预测的2%。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9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