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谈俄罗斯权力变化

2020年6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权力的轮换是个持续不断的过程,不注意这一点是错误的。
http://tsrus.cn/669727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普京总统对他所建立的体系感到满意,事实证明该体系在面对权力转移时具有抵抗压力的能力。佩斯科夫在对普京的话发表评论时说,他希望在官员机构内部投入目光寻找可能的总统继任者。

俄罗斯7月1日将对宪法修正案进行投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允许普京参加第五次总统竞选。普京在俄罗斯第1频道电视节目中表示,如果通过修正案,他将可以使用这项权利。他认为,如果修正案不能通过,当局将在两年内“将不是正常、有节奏地工作”,而是开始寻找继任者。

新闻来源:vedomosti.ru

| www.tsrus.cn/6697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