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与乌克兰无冲突

2020年6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克里米亚一直是俄罗斯的,居住在半岛上的人们已经决定重新团聚,我们必须同意这一点,因此俄罗斯并未与乌克兰发生争执。
http://tsrus.cn/669723

扫一扫

“首先,即使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克里米亚也一直是我们的。其次,我们不是‘获得’居住在克里米亚的人民,而是人民决定与俄罗斯团聚。这是民主的最高体现,我想提醒所有感兴趣的观察家,”普京在俄罗斯第1电视频道的采访中说,“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只需要同意这一点,并尊重人们的这一决定,就可以了。”

普京说,俄罗斯没有与乌克兰发生争执。他说:“我们没有与乌克兰发生争执,我们不同意今天在乌克兰掌权的人(的说法)。乌克兰、乌克兰人民,作为我们的兄弟,将永远存在。”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7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