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确认普京住所设有消毒隧道

2020年6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确认,作为特殊预防措施的一部分,普京住宅中安装了消毒隧道。
http://tsrus.cn/669697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这些装置不仅安装在总统在诺沃奥加里诺沃的住所,也安装在克里姆林宫。他说:“克里姆林宫甚至安装了两个。”据他介绍,该措施与疫情状况有关。

佩斯科夫说,该住所现在是普京的主要工作地点。此外,普京在住所举行了面对面的会议。

佩斯科夫说:“现在某种限制制度仍在继续,尽管很大程度上已经取消了许多限制。戴口罩和手套的制度仍然存在。当然,涉及国家元首的地方采取充分的预防措施是完全合理的。”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696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