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俄合理利用自然资源

2020年6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生态日到来之际向俄生态部及其下属组织表示祝贺,指出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是国家优先事项。
http://tsrus.cn/669619

扫一扫

普京说:“合理、有效地利用自然资源是我们国家无条件的优先事项,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们今天面临着一系列严峻任务,其中主要是建立有效管理生产和消费废物的现代基础设施,企业向最新先进技术的过渡,改善空气、土壤和水的质量监测体系,使社会上形成一种高度环境文化。”

普京说,俄罗斯将支持旨在改善环境的国际倡议。

每年6月5日的俄罗斯生态日是俄环境工作者的专业节日,根据总统令于2007年6月21日设立,2008年起落实。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6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