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特朗普举行电话交谈

2020年6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应邀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电话交谈。
http://tsrus.cn/669595

扫一扫

普京和特朗普强调了军事领域战略稳定和建立信任措施等领域加强俄美对话的重要性,特朗普还向普京介绍了邀请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参加七国集团峰会的想法。白宫早些时候表示将在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参与下举行此次活动讨论“中国的未来”。

普京关注石油市场和欧佩克+协议。普京和特朗普指出,已达成的多边协议在恢复原油需求和稳定市场方面是有效的。

两国领导人讨论了防治新冠病毒的措施。普京感谢特朗普为俄提供机械通风设备。

普京和特朗普确认了俄美发展太空领域互利合作的意向。双方同意继续进行各级别接触。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5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