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定于6月24日举行

2020年5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准备6月24日举行胜利日阅兵。
http://tsrus.cn/669541

扫一扫

普京在视频工作会议上说:“我命令开始进行阅兵准备,在俄罗斯各地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我们将在6月24日进行这一活动。”

普京说:“在阅兵准备和进行过程中应提供最严格的安全要求。”他说:“应将所有参与者的风险降到最低并更好地消除(风险)。”

普京说,要仔细研究局势发展,评估未来几个月的潜在风险。他说:“当然,如果专家认为无法完全确保安全,我们将决定是否进行不朽军团游行。”

普京强调说,当局作出决定时会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指导。他说:“我再说一遍:生命与健康,人民安全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69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