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穆斯林乌拉萨·拜拉姆节

2020年5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贺词中说,新冠病毒疫情下俄罗斯穆斯林使命很高。
http://tsrus.cn/669527

扫一扫

普京强调说,穆斯林的这一重要节日标志着斋月结束,具有“特殊精神含义,获得新的宝贵经验、道德上的净化以及自我完善的喜悦”。他说,他们不仅通过祈祷庆祝,还关注需要帮助和照顾的人。

普京说:“俄罗斯伊斯兰教信徒非常尊重祖辈历史、文化、宗教传统。”他说,穆斯林社区在维持族裔间和平与和谐、加强家庭制度和教育年轻人方面做出了宝贵贡献。

普京说:“当然,今天在危险疾病蔓延时期,穆斯林神职人员、宗教组织、俄罗斯所有穆斯林高要求、负责任的人道主义和慈善使命将拯救人类生命和健康。”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95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