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称应降低退休年龄

2020年5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副教授米尔扎巴拉耶娃(Farida Mirzabalaeva)认为,如果劳动力市场出现紧急情况,可以降低退休年龄。
http://tsrus.cn/669521

扫一扫

米尔扎巴拉耶娃说,这将是必要的措施。她说:“在失业率上升的情况下,有必要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找到工作的机会。”

这位专家说,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后,退休人员的工作岗位将减少,但他们得到了国家津贴的相对保护,可是年轻人还没有获得津贴。因此,重要的是要确定“年龄”部分并将其与失业结构相关联,了解哪些工人可以离开、谁将填补其位置。她认为,降低退休年龄应灵活,劳动力市场实际情况将决定这种变化。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5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