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比亚宁谈莫斯科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上升问题

2020年5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抗击新冠疫情协调委员会会议上说,重症监护病房患者人数的累积对莫斯科医疗系统造成负担并导致高死亡率。
http://tsrus.cn/669495

扫一扫

索比亚宁说:“医生为每个人的生命而战。这意味着重病患者会在医院接受2至3周的重症监护,这当然会增加医疗系统的负担;另一方面也会在莫斯科造成很高的死亡率。”索比亚宁说,5月份的死亡率高于4月份。

截至5月20日,俄罗斯COVID-19病毒确诊感染者总数为308,705名(莫斯科-152,306名),其中2,972名死亡,85,000多名患者康复。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4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